霓衣风马.

即使你为他舍命十次

我永远喜欢鸻老师(大声哔哔

胡颓子:

  是时候给鹇老师来一发大大大长评了。
  一切的万恶起源都要从今年冬天和鹇老师开始混熟那时候讲起,基本上是决战平安京玩出来的友谊……后来卧谈会不知咋回事开始聊cp——啊啊,原来鸡形目鹇老师也萌史同啊,鉴定完毕
  好的,既然是文评就得讲点和文有关的东西,老闲扯与鹇的交往,有些不像话了。
  我其实对苏轼没有多少好感,大约是王安石粉丝滤镜太厚的关系,甚至有一段时期三苏一家在心里,就是“无产阶级先驱战士‘’介甫先生该打倒的地主士绅土地兼并黑恶势力(笑cry)。但多亏了鹇与丁老师,二位轼粉以宽大的胸怀接纳了激进到令人生厌的我,然后以苏轼与她二位本人的文字与人格魅力,把我抢救回来了。
  现下再看《苏东坡传》拗相公相关,也不再怒而摔书了。历史这东西谁也说不好对错,两位都是一片救国之心毫不夹杂私欲地为自己的思想发声乃至争斗,王安石与世为敌众叛亲离,苏轼浪迹天涯抱负空举,谁做错了?谁又成功了呢?从事件的两面去看,当年心头的火焰慢慢消逝了。
  丁老师走的那天我看见我们桌子上多了一句话:
  ‘’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‘’
  最后,替鹇老师卖命吆喝一下。


  美女,你好!在吗,美女?美女,轼辙了解一下。美女,来嘛,吃个安利试试嘛。眉山可人杰地灵了……哎,美女!美女!进坑吗?

评论

热度(5)